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歡迎韓國瑜訪美 韓國瑜提訪美3目的


發佈時間:2019/08/1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7:58
圖/TVBS
圖/TVBS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韓國瑜表示,AIT已正式歡迎他訪美,將著重台美關係、與華僑見面、交換企業經營經驗等3目的。

韓國瑜中午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拜訪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已正式提出歡迎,目前有些熱心好朋友正在居中安排協調,希望能在9、10月到美國訪問。

 

韓國瑜指出,訪美會有3個目的,首先是與美國涉及亞洲的部門交換意見,討論包括台灣問題、海峽兩岸問題與台美關係問題等;第二是與廣大華僑在不同城市見面;第三是新科技產品、重要企業經營等經驗交換。

媒體問,會否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人在折磨韓國瑜。他笑稱「不知道是他們三個人折磨我,還是他們在互相折磨?」

韓國瑜話鋒一轉,指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脫口說出王金平是「狐狸」一事,他建議柯文哲將這句話收回,否則郭、柯、王3人未來共商事情、意見交換時,「狐狸」2字對王金平來說是不可承受之重。
 

韓國瑜說,他與王金平在立法院相處過,認為王金平永遠是笑咪咪,且與人為善,認為是柯文哲因與王金平相處時間不夠久,可能是「口誤」。

關於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到,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立的起手式居然要她到關公廟、媽祖廟發誓,讓人無法期待韓國瑜的團隊,且呼籲韓國瑜在講國政之前,「先把市政做好」。韓國瑜對此作出回應。

他表示,台灣人民最需要的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政府應思考接下來半年執政期間,如何符合人民期待,給人民過好日子,也應把3年半執政期間的成績單攤出來,才是連任總統應具備的勇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訪美#AIT#兩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9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