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韓國瑜拒見 柯文哲諷:想當總統摘不掉「慾望魔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1:47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將至,藍綠兩黨人選已底定,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柯文哲昨(17日)在東森《楷道論政》節目中透露自己曾多次前往高雄,幕僚多次致電邀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但卻遭拒絕,「人,慾望太高就麻煩,好像魔戒套上去就拔不下來,從他有一天想要選總統,就讓整個人扭曲掉」。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韓國瑜要選總統後外界關注他的私德,柯文哲反應似乎展現出韓程度沒那麼高,問柯「是你變了,還是韓變了?」柯回應,「都沒有變啦」,自己看到什麼講什麼,並透露韓國瑜剛選上市長時,他去高雄但對方刻意不見面,「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他補充,幕僚打電話去約,1次、兩次不見,他就想說算了。柯文哲猜測韓也許當時已開始規劃,應該是有想法了。

 

圖/翻攝自楷道論政youtube頻道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追問為何兩人關係從友好到生變?柯文哲表示,「每個人身分不一樣」,並解釋韓還是北農總經理時,自己是他長官,「去他雲林老家是長官到部屬家,岳父也出來迎接」,但對方當選後引發韓流,「我說他得意忘形,他覺得自己是Superstar,找他見面被外界說是蹭韓國瑜」。柯表示,當時要去高雄只是想說看老朋友,「一次、兩次不要就算了,沒有刻意去找就見不到了」。兩人在選後幾乎未通電話及傳簡訊,但他好像有韓的手機號碼。柯文哲笑稱,這要怪新潮流,直言「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韓國瑜要混北農,就給他混,來市府當顧問又怎樣?追殺到底就慘了,民進黨自己江山去掉一半。」

圖/翻攝自楷道論政youtube頻道


 
柯文哲坦言,不會懷疑韓國瑜講重情重義部分有變,不過「人,慾望太高就麻煩,好像魔戒那個套上去就拔不下來。從他有一天想要選總統,就讓整個人扭曲掉」。他認為,「在他還沒選上都還好,都有顧念到,我認為他選上後,開始想選總統,開始變了。」柯文哲猜測,韓國瑜差不多選上後1個月多後就想選總統,還批評,「講到這就要怪小英,」若國泰民安大家都滿意,怎麼會有韓流現象,直言是民怨拱出韓流。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2020#魔戒#慾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1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