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未爆彈! 潘恒旭反爆楊秋興爭不分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34

楊秋興退出國民黨後,除了正式跟韓國瑜劃清界線,也正式跟潘恒旭撕破臉,甚至直指潘恒旭選前拿的2千萬就是未爆彈,而潘恒旭也氣到在臉書接連PO文反擊,除了指控當初的秘密行程外洩,根本就是楊秋興兒子透露給媒體,還加碼爆料說,楊秋興正在爭取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甚至要他自主背骨黨比較快,不過這些說法也遭到楊秋興否認。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退回黨證要離開國民黨前,其實就有跟台民黨談,變色龍加入變色龍黨也是蠻好的。」

楊秋興日前的退黨記者會開完,沒想到潘恒旭接著開砲,在臉書飆罵楊秋興,原來是遭到對方指控是紅衛兵以及涉嫌洗錢,氣到反爆料對方爭取正在爭取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甚至調侃他自創政黨比較快。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自主一個黨蠻好的呀,對要叫做秋興黨或背骨黨,其實都很合適。」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07.12.21):「他身邊的人,是洩漏給媒體的,所以我覺得這個也不好,你旁邊有小紅衛兵我覺得不好。」

圖/TVBS

就是紅衛兵說,讓楊秋興跟潘恒旭從選後就埋下疙瘩,原來當初為了小內閣名單以及秘密行程外洩相互指責,而潘恒旭更在臉書PO文指控,根本就是楊秋興的兒子通知媒體,還怪對方翻臉如翻書。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市長宣布市政交接小組召集人的時候,因為我是召集人,楊前縣長很計較這個名分,因為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積恨在心,所以一直鎖定我。」

沒想到楊秋興為了韓國瑜要參選總統,雙方漸行漸遠,更在記者會上,點名潘恒旭就是未爆彈,而內容就是政治獻金支付給潘恒旭的2千萬。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潘恒旭的兩千萬就是未爆彈呀,那這些錢是不是有洗錢防制法的問題。」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如果假設旭創意有任何洗錢,那我會不得好死,但如果沒有的話,楊前縣長你要捐3百萬,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珍珠計畫,來彌補你以後會下地獄,會被割舌頭的這樣子的遭遇。」

圖/TVBS

 
新仇舊恨,也讓潘恒旭加碼爆料,說楊秋興退黨,根本就是已經找好了後路。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楊前縣長也都跟他的友人講了說,他有可能有不分區立委,所以我想你們再去跟他求證吧。」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會加入民眾黨嗎,加入柯P的民眾黨,不會啦不會啦,我現在以後我就是無黨籍的。」

雙方你來我往,繼續隔空互揭瘡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潘恒旭#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5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