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屋性侵謀殺母女 拖33年坐「電椅」處死淚崩


發佈時間:2019/08/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56歲男子威斯特(Stephen West),多年前曾性侵一名15歲少女羅曼斯(Sheila Romines),並刺死羅曼斯以及她的母親。不過威斯特被逮捕後,卻屢次逃過被處死的命運,直到事隔33年後,他於15日晚間坐上電椅接受死刑,據悉在死前還不停哭泣。

性侵謀殺犯威斯特,15日被用電椅處以死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性侵謀殺案發生在1986年美國田納西州,當時23歲的威斯特和17歲的同事馬丁(Ronnie Martin),從麥當勞下班後便開車閒晃,在車上喝酒,接著前往馬丁女同學羅曼斯的住處。威斯特和馬丁趁著羅曼斯的父親清晨出門上班後,便趕緊上前敲門,因為是同學的緣故,羅曼斯的母親也不疑有他,開門讓兩人進來。

不料進到室內後的威斯特竟開始性侵15歲的羅曼斯,還刺死這對母女。據了解,羅曼斯在學校結識馬丁時,曾拒絕男方的追求。而犯案後的兩人在事發隔天遭到逮捕。
 
報導指出,馬丁當時因未成年,認罪後被判處無期徒刑,2030年得以假釋。威斯特原本預計2001年被執行死刑,但他的辯護律師卻稱,他有嚴重的精神疾病,隨後又提出上訴,死刑才一直未執行成功。即便威斯特的律師團隊以精神疾病的診斷證明來為他辯護,法官最終還是認定他罪不可赦,犯下多起罪名,其中包括兩項一級謀殺罪。
 
 
距離事發已經過了33年,威斯特最終在15日晚間坐上電椅被處死,死前除了不停哭泣,口中還說著「上帝最初創造人類,耶穌在哭泣」。

實習編輯/范安褀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田納西州#性侵謀殺#死刑#電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