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星光》男星求婚成功 姊弟戀修成正果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8:03
許仁杰和未婚妻亞希。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臉書
許仁杰和未婚妻亞希。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臉書

「星光一班」許仁杰今(17日)凌晨發文報喜,表示向女友求婚成功,貼出現場浩浩蕩蕩數十人親友團合照,寫下「最開心、最安心的事莫過於妳說願意...」。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留言,「太替你開心了!」
 

許仁杰在臉書貼出求婚成功照片。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臉書

第1屆《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許仁杰今年33歲,在比賽結束後發行音樂作品、主持電視節目,並有舞台劇和10多部戲劇演出、廣告代言,類型相當多元。

 

許仁杰與大3歲的圈外女友亞希交往相當公開,經常直接在粉絲團貼合照。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曾有粉絲酸他的粉專變成2個人,「是要組團出道還是什麼」;當時許仁杰親上火線回應粉絲,展現男友的氣魄。

許仁杰和未婚妻亞希。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臉書

許仁杰當時寫下,「我的粉專除了分享工作以外無非是分享我的生活,而就目前來說伴侶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就像如果妳有另一半多少會分享你們的點滴在板上,我並沒有刻意要放閃,只是跟一般人一樣分享生活,如果會讓妳很不舒服的話勸妳還是盡量別進來看,因為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自己」。

 
日前許仁杰在粉專貼出和亞希的對戒照片,情人節時亞希也PO文告白「情人節快樂,當你的情人和老婆」;昨(16日)許仁杰精心策劃,單膝下跪求婚成功。據了解,婚期預定在11月23日,許仁杰即將脫離單身。

許仁杰5月在粉專貼出對戒照片。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仁杰#求婚#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12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