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市首座禁飛 風禾公園不能用空拍機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建銘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9:39

每到假日,家長總會帶小孩到公園放電,不過有些公園的規範,爸媽還是要注意,像是在桃園市的風禾公園,因為日前藝人竇智孔,空拍機飛太低引起其他家長不滿,而市府也針對這座公園下達禁飛令,這是桃園首座公園禁止空拍機。

圖/TVBS

 
小朋友開心盪鞦韆,赤著腳站在沙坑上,用沙子堆出一座牆,就連大人也跟著一起溜,公園的遊樂設施,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這裡是桃園市風禾公園,啟用後超熱門,人潮眾多,尤其是假日想溜滑梯得排半小時以上,不過之前發生,藝人竇智孔使用空拍機飛太低,被其他家長提醒,但他不聽勸,引發爭議,雖然最後竇智孔道歉,市府針對這座公園下達了禁飛令。

家長:「因為空拍機怕它,墜落下來沒控制好,還有風太大啊,沒辦法穩住,都會影響到說怕砸到小孩子。」

 
圖/TVBS

桃園市養工處主任秘書邱建豪:「一開始會進行相關的規勸的動作,當民眾有屢勸不聽的情況,依照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的規定,有關相關機關,禁止獲限制的事項,這部分進行開罰。」

目前已經貼出公告,如果違反會被開罰600元,這也是第一個桃園市禁止空拍機的公園,而除了這裡,另一座很夯的公園也有規範。

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從溜滑梯滑下來,這裡是台北市士林,最近落成的天空樹遊戲場,最有名的是這座4.5米長的管狀滑梯,但也不是適合每個小孩子。

圖/TVBS

家長:「小的小孩,她年紀比較小,那這個其實她會怕,那變成只能姐姐玩,她在旁邊繞。」

也有家長抱怨,因為滑梯是用鐵做成的,如果太陽大,就會變非常高溫,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加裝遮陽措施,讓每個人都玩的安心,公園夯也得大家一起制約,互相體諒,才能玩得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拍機#滑梯#規勸#竇智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5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