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醫院路口連2天車禍 人、時、地「都一樣」


發佈時間:2019/08/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2: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日前發生2起巧合車禍意外,13日上午醫院路口有一台機車和一輛貨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當場被彈飛,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料車禍發生隔天,同個地點竟又出現車禍,而且2起車禍都發生在上午8點40分左右,正值農曆七月,也令醫護人員感到心驚。

示意圖/TVBS
 

 
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南市13日上午下起大雨,一台機車和一輛貨車在醫院路口發生車禍,機車騎士當場被衝撞力道彈飛,有目擊者見狀後趕緊通報急診室,當時兩名張姓和陳姓護理師,隨即手拿急救配備,趕到車禍現場將受傷的中年婦女送往急診處,途中還有熱心民眾和醫院保全幫忙護送,幸好婦人最後只是輕傷。其中救人的陳姓護理師表示,自己當時沒有多想,反射性就往醫院門外衝,也顧不著大雨,因為人命關天。
 
好不容易才結束一起車禍驚魂,沒想到事發後隔一天(14日),張姓護理師竟又在同樣時間和同樣地點,接獲另一起車禍通報,不過這回是2台機車相撞,其中一名婦女身受重傷,意識不清。事後張姓護理師回想這2起接連車禍的巧合,心裡頓時覺得毛毛的,但還是抱著救人之心,也沒再多想。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安南醫院#車禍#七月#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506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