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娶外配偏愛越南妹 網友點超殘酷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1:33
許多台灣男性娶外配時,通常都會以越南女生為首選。(示意圖/TVBS)
許多台灣男性娶外配時,通常都會以越南女生為首選。(示意圖/TVBS)

最近愈來愈多的台灣男性迎娶外籍配偶,除了台灣女性意識抬頭外,生活圈太小沒機會認識異性也是原因之一。不過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明明得知外配有諸多問題,但台男卻「平平要娶外籍新娘,怎麼不找東歐的?只想找越南新娘?」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得到的答案卻十分殘酷。

一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發文詢問,「為什麼板上那麼多人想娶越南新娘?」網友提到「明明越南新娘不好的傳聞四處都有,板上那些娶不到台女的人怎麼還想娶越南新娘?結婚不是只有打炮耶,結婚是一起生活。」

 

網友進一步指出,「平平要娶外籍新娘,怎麼不找東歐的?至少他們學歷比較高,比較聊得起來,將來有小孩的時候,還比較能夠一起教育小孩。怎麼板上一堆娶不到台女的人,只想找越南新娘而不是找東歐或其它國家的?有沒有八卦?」

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男挑外配多找越南妹而非東歐金髮洋妞。(圖/翻攝自PTT)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男性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並且分享他們的看法。留言回應、「台女不見得比較好一起生活吧」、「自以為比越南高級的錯覺」、「越南的會學中文,你覺得東歐學還是你學?」、「膚白奶大」、「越南皮膚白,奶又誇張大,不娶嗎?」

 
隨後有網友點出背後關鍵,「成本問題啊!50跟100差很多!」另外還有人認為「英文程度差」、「東歐經濟水準跟台灣差不多,而且文化條件差很大,比較不會想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配#越南妹#東歐妹#英文#台女#台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