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顧跟孫女聊天闖紅燈 擦撞休旅車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0:10

開車聊天還闖紅燈!花蓮一名70多歲的老翁載著20多歲的孫女和一隻狗,行經花蓮鳳林鎮長一路口往市區方向,不只開車聊天一時沒注意,竟然還闖紅燈,與另一輛汽車發生擦撞,對方駕駛閃避不及,直接倒栽蔥,撞進路旁草叢堆裡。

圖/TVBS

 
黑色轎車車頭撞的面目全非,不只保險桿四分五裂,車燈嚴重毀損,零件撞擊散落一地,不遠處另一輛汽車則是,車頭直接栽進草叢堆,一旁的一對祖孫驚魂未定。

肇事駕駛:「(有受傷嗎?)有,(所以應該是闖紅燈?)闖紅燈,(她撞到你?)不是啦,顧著講話聊天,沒注意到。」

圖/TVBS

15日上午7點多,一名70多歲的連姓老翁載著20多歲的孫女和一隻狗,行經台9線245公里,花蓮縣鳳林鎮長一路口,闖紅燈,與陳姓女子所開的汽車發生擦撞。
 

遭撞轎車為了閃避闖紅燈的阿公,車身失控衝進路邊草叢,整輛車車頭朝下,倒栽蔥,卡在路邊無法動彈,50多歲陳姓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警方趕到現場時,她已經自行爬出車外脫困。

圖/TVBS

鳳林分局第四組組長李信憲:「其中一方駕駛輕微受傷,已先送往醫院治療,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脫困駕駛頭部撞傷,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因開車聊天,一時分心,再加闖紅燈,造成他人受傷,實在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車禍#分心#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2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