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知名壽司店生魚片驚見蟲蟲危機 網:吃下肚才發現


發佈時間:2019/08/1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0:59
知名壽司店生魚片驚爆蟲蟲危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知名壽司店生魚片驚爆蟲蟲危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生魚片握壽司,將1貫吃進嘴裡後,竟在另1貫壽司的生魚片上發現大群「蠕動的白點」,嚇得她立馬把剛剛吃進去的吐了出來,直呼實在太可怕。事後,業者出面表示會派專人處理後續,並會積極進行改善,不讓情況再度發生。但看到這個蠕動白蟲的畫面,還是讓民眾覺得十分驚悚。

生魚片上大群的蟲真的超噁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到中壢1間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在生魚片壽司上,驚見1顆顆的小白點,近看才發現,竟是1大群不知名的白蟲,且還在蠕動,噁心的畫面,嚇得她立刻把已經吃進嘴裡的另1貫吐出來,無奈表示自己可以「買樂透」了。

從原PO的照片與影片上都可看出生魚片上的小白點,影片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我平常也愛吃,太可怕了」、「差點吐出來」、「真的有夠噁心」、「蛋白質加量不加價」,有眼尖的網友認為這些白點應該是蒼蠅的幼蟲。但不論是哪種蟲,知名壽司店發生這樣的事件,讓民眾驚悚萬分,對生魚片的食安更加心存疑慮。對此,壽司店在留言處回應原PO,表示對發生此事件感到非常抱歉,已有負責人進行詳細調查,會積極改善,不讓未來有類似情況發生。

壽司店出面回應白蟲危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未煮熟的食物較易有衛生安全疑慮,愛吃生食的民眾千萬要特別注意食物的新鮮,避免開心吃下肚,卻造成腸胃不適的問題!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壽司店#生魚片#蟲蟲危機#小白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3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