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其昌預測柯郭王8成會結盟 一定是「郭王配」


發佈時間:2019/08/1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6: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上廣播節目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機率有70%、80%,而且從目前局勢來看,他認為會是「郭王配」。

蔡其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訪問,被問到郭台銘是否會參選總統,做以上表示。

 

對於韓國瑜是否可能面臨當年「換柱」的狀況,蔡其昌說,韓國瑜跟洪秀柱不同,因為韓粉非常團結、強大,也跟當年的狀況不同。

邱明玉在訪談中,指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天宣布退黨,有民進黨籍市議員希望洪慈庸加入民進黨,詢問蔡其昌對此的看法。蔡其昌表示,這都是出於善意,但他不覺得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是對的,不要讓洪慈庸為難,現在時力內部很亂,其他黨不用在旁邊「喊燒」、不要去亂。

蔡其昌也提到,時代力量的問題其實是定位,是要邁向執政的政黨,或是政治運動團體;如果是政治運動團體,可以把道德訴求拉到100分,講出最完美的方案,但如果要做為政黨就要選舉,必須增加席次,政治不是100分的事情,而是要往前走,越來越進步。
 

蔡其昌說,政治團體在不同意見上,必須透過民主機制進行協商整合,各方要有進有退,要有妥協與進步;在政治上,A點到B點有時候最快的方式不是直線,而是曲線、迂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結盟#韓國瑜#換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6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