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將訪美 盼為國民黨溝通台美關係


發佈時間:2019/08/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7:49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將啟程訪美,他表示,不少美國友人很關切2020大選,他特別安排兩天到華府跟美國友人聊聊,盼能為國民黨多溝通一些美台和兩岸關係的觀點,不能讓美台關係被扭曲為「美綠關係」。

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因孩子唸書的因素即將有一趟美國行,本來這純粹是私人行程,但有不少美國友人一直很關切美台之間的關係、關切2020這場大選,國民黨贏或輸,對台灣的未來會有怎樣的衝擊。

 

因此,他特別安排兩天的行程到華府,跟一些美國友人聊聊藍營對這些議題的想法,也希望能為國民黨多溝通一些美台及兩岸關係的觀點。

他提到,國民黨總統初選過後的這段時間,他依然忙碌,忙著到各地謝謝支持他的朋友,他深深相信,「台灣有很多的價值,早就超越藍綠,成為國家向前的共識。」

朱立倫說,很多人問他,2020大選會怎樣,他認為,「誰能走回主流價值,誰能凝聚最大共識,誰就會贏。」過去他執政過桃園縣和新北市,也當過國民黨主席,為了國民黨全體的勝選,他必然全力以赴協助國民黨打贏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
 

至於要怎麼贏,朱立倫認為,除了團結支持黨的提名人之外,更重要的是,中間選民乃至於綠營內對總統蔡英文執政不滿的人,若能以更宏觀的政策、以更具包容度的召喚,爭取這些人的支持,藍營明年在總統、立委選舉要贏下多數民眾認同的機會,當然會大很多。

他提到,國民黨應該更勇敢展現台灣民主的號召力,對香港反送中之後的險峻形勢,要從民主、人權的立場,不但一路關心,更要適時適當伸出援手,別讓對台灣友善的香港朋友失望,也別讓對台灣民主、開放,有所期待的華人朋友失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國民黨#訪美#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