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兒全裸「女友騎背上」!燈一開…20親友看光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近日上吳宗憲節目分享自己最尷尬的時刻,他提到自己18歲那年生日,原以為家裡沒人,就邀當時女友來共度春宵,沒想到竟發生慘劇,2人一絲不掛全被家人親友看光光。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曾治豪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最尷尬的糗事,他回憶起18歲那年生日,因為家裡沒人,就邀請當時女友來家裡共度春宵。「辦完事」以後,小倆口在床上玩、聊天,此時突然聽到客廳電話響起,曾治豪便向女友提議玩「騎馬打仗」去接電話,「家裡沒人嘛也不用穿衣服…我背著妳,妳騎我,我就是妳的馬!」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就這樣到客廳準備接電話的時候,突然間電燈一亮有人大喊「Surprise!」曾治豪這才發現包括奶奶、姑姑、姑丈、表哥、表弟、同學、朋友等約莫20幾個人,全都在他家客廳,「我跟女朋友是一絲不掛,內衣內褲什麼都沒有穿,我奶奶就很尷尬的看著我…說趕快去穿衣服啦!」從那天起,家裡再也沒有為曾治豪辦過驚喜Party。這故事一出,讓一旁的資深娛樂記者笑稱「根本美國派真實故事台灣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曾治豪#全裸#騎馬打仗#女友#驚喜#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9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