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和藍軍定千秋 他:盼連戰老驥伏櫪


發佈時間:2019/08/1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8: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全代會已確定推出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但藍營分裂危機迫在眉睫。《大師鏈》傳媒總裁莊立平呼籲,藍營再不團結整合,只怕選民失去耐性,既然黨內都勸解無效,只能敦請全球華人都尊敬的連戰,老驥伏櫪登高一呼,促成藍營大團圓,讓支持選民安心。

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黨主席吳敦義(右起)與歷任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共同出席,團結拉抬年底選戰。(圖/中央社)

莊立平指出,眼看藍營還在憂心整合問題,蔡英文陣營卻頻頻撿到槍,連續藉著香港動亂和手搖飲風波,操作意識形態,慫恿所謂覺青煽風點火,擴大仇中情緒燒熱自己選情,兩岸僵局更加難解,明知罪魁禍首其實是綠營,但藍營卻陷在分裂危機,只能看著蔡陣營表演搶票房,除了藍營支持者失望,全球華人都悵然。

 

他認為,蔡政府藉美中貿易戰,片面靠攏川普政府,蔡英文當初的競選承諾,兩岸關係維持現狀,但如今沒一個現狀維持住,台海陷入隨時可能衝突的僵局,蔡英文的兩岸和局,活脫是一個大騙局,卻將所有責任推給北京,而從不斷表態支持香港抗爭群眾,事實上支持的就是港獨,想藉由協助推動港獨,達到台獨的終極目標,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莊立平接著說,立法院新會期要推動制定中共代理人法,更直接將切割中國大陸推向新的階段,這些現象與動機,相信當年赴大陸破冰的「連爺爺」,必然憂心如焚,始終心繫兩岸和平、華人共榮的連戰,一定有話要說。

他認為,相信連戰八旬高齡,更有高度的焦急,藍營若未能在明年讓民進黨下架,不是只有誰要變歷史罪人的問題,而是華人社會將面臨崩解。基此歷史使命,唯有連戰老驥伏櫪,出馬主持大計,點醒當局者放下身段與偏執,才可望扭轉乾坤。
 

莊立平強調,連戰這麼多年的淡出,早已對任何權位無所求,更因為如此,調和鼎鼐立場更顯超然,即便他老人家風塵僕僕奔走兩岸,綠營也不敢給他亂戴紅帽,因為他的胸襟,懷抱的是全台灣人的福祉,是整體華人的未來鴻圖,藍營危急之秋,登高一呼更顯份量。

莊立平表示,郭王其實和連戰都屬台灣的「長輩」,長輩的智慧應有共通之處,說穿了就是爭一口氣,但就這麼一口氣吞不下去,卻可能吞蝕台灣後代子孫的未來。如果連戰偕同所有大老,集合老中青三代,除了藍營支持民眾,相信所有華人都會感謝連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2020#分裂#整合#連戰#莊立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71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