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再評花天酒地 講的是幕僚籲勿對號入座


發佈時間:2019/08/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1:1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能力可後天訓練,品德很難」這句話是談論自身經驗,身邊幕僚平素晚上花天酒地,翌日開會遲到又打瞌睡,才讓他有感而發。

他說,「大家不要對號入座、穿鑿附會,我在講我的經驗」。

 

柯文哲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在12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專訪中表示,旺旺集團一開始支持他,但他不是「那麼聽話」,兩岸一家親是底線,僅對中國表達善意,因不是每一句話都要照著對方要求做,而被問及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法時,表示「能力可後天訓練,品德很難」。

他也在專訪中指出,蔡總統處理中國問題的方式是「飲鴆止渴」,對長期發展不好,但有短期效果。蔡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指出,蔡總統的兩岸政策穩健且堅定,不挑釁也不屈服。
 

柯文哲今天重申上述想法,「柯文哲還是柯文哲,我們對大陸方面會表達善意,不見得每一句都要聽你的,台灣主體性還是要確立,是我的態度」。

他說,蔡總統在國際關係運作上相當穩定,近期應是為了競選連任,要拉抬偏低民調,才會撿到槍,「但政治還是盡量求取穩定,國家利益跟個人利益有衝突時,還是以國家長期利益為準。我的評論,講了她不服氣」。

被問及韓國瑜的品德哪部分不好,柯文哲則說,12日播出的專訪內容是在談論自身經驗,因他當市長以來,有很多機要與幕僚平素在晚上花天酒地,翌日開會時遲到又打瞌睡,他才有感而發。

對於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是責任制」說法,柯文哲表示贊同,但台灣有「救災政治學」,只要出現災害,首長就要到場表達關切,實際上在救災當下,長官盡量不要到第一線,應要信任部下,事後再開檢討會議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品德#幕僚#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3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