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女人」控訴惹怒韓 限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24

一句暗諷韓國瑜抱女人,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開除黨籍,不僅如此,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及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3天之內公開道歉,不然將提告加重誹謗和妨害名譽,只是11日陳宏昌講出來的話,韓國瑜只回應20年前的往事,怎麼事隔一天就大動作提告,原因在於,當下媒體問話轉述並沒有提到「抱女人」控訴,事後媒體大篇幅報導,才讓韓國瑜無法忍受,決定提告。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陳宏昌被火速開除)。」

韓國瑜跑市政行程,聽到了陳宏昌名字當作沒聽到,但競選團隊卻有強硬動作。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從來沒有也絕對不可能會抱女人,有達到妨害名譽以及誹謗,甚至有民法上的侵權行為。」

 
圖/TVBS

秀出擬好的存證信函,控訴陳宏昌在公開場合暗諷韓國瑜抱女人,各大媒體大篇幅報導,詆毀名譽,要求陳宏昌3天之內公開道歉,不然就要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林國正:「(希望他怎麼道歉?),我想是一個有誠意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8.11):「『抽菸』,『喝酒』,『打麻將』,然後咧,不認真,我自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陳宏昌委員再一次提醒民眾,我還是承認。」

圖/TVBS

11日透過媒體問話轉述,只聽到了喝酒打麻將,韓國瑜回應20年前往事輕輕帶過,事後才知道,陳宏昌講得話還暗諷抱女人,這三個字可讓韓國瑜嚥不下這口氣。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林國正:「抱女人對一個中國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來講,是一個無比的沉重指控,我想我們有必要出來捍衛,韓國瑜總統候選人的聲譽。」

過去強調愛與包容,選市長面對的抹黑,韓國瑜都沒提告,反倒是扯到女人話題,這次陳宏昌說的抱女人,先前吳子嘉爆料的婚外情小三,黃光芹提到喝花酒,甚至女兒韓冰被網友恐嚇,女人事似乎是韓國瑜底線,一旦有人碰了就提告,捍衛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道歉#陳宏昌#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5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