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遜特種部隊 逮前總統遭擊退俘虜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前總統涉及貪汙,當局出動特種部隊登門逮人,沒想到前總統的支持者,大舉動員前來護駕,特種部隊被民眾擊潰,1人死亡,6人被浮,最後狼狽撤退。

吉爾吉斯前總統正和支持群眾談笑握手,突然間周遭一陣騷動。

 

槍聲四起,原來是政府特種部隊衝進他的住家來抓人。

吉爾吉斯前總統支持者:「他們靠近接著開始襲擊,他們還開始開槍,把我們壓在地上,有些人逃到那裡去。」

吉爾吉斯現任政府,指控前總統阿坦巴耶夫貪汙,派出特種部隊,衝進住家抓人,沒想到幾百名支持者聽到消息前來聲援,警民爆發激烈衝突,支持者徹夜抵抗,結果糗的是,國家特種部隊居然被擊敗,狼狽撤退。
 

吉爾吉斯前總統阿坦巴耶夫:「我們將前進政府總部,並將發起一場無止盡的抗爭,因為政府必須停止這種混亂。」

阿坦巴耶夫事後呼籲支持者,無限期向政府抗爭,不過隔天,政府再派出武力精良的鎮暴警察突襲,總算逮捕了被控貪汙的前總統。

記者vs.吉爾吉斯內政部長祖努沙利夫:「您怎麼看目前狀況,非常好。」

面對記者詢問,內政部長不願多談,但阿坦巴耶夫支持者不滿上街抗議,和警方衝突不斷,也為吉爾吉斯政局,投下不安因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吉爾吉斯#衝突#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1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