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編「當初舞」 點腳搖手+拍蚊子超洗腦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8:04

還記得伍佰曾經唱過的歌曲《你是我的花朵》,當時搭配手勢的舞蹈,紅遍全台灣,今年伍佰推出新專輯,又再次自編自創一支《當初舞》,希望能再度成為模仿風潮。

圖/翻攝自 伍佰 Wu Bai 臉書

 
伍佰&ChinaBlue《原本當初》:「愛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難以解脫,情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狂暴洶湧。」

伍佰戴著假髮,彈電吉他,MV營造迷幻氛圍,呼應新歌,結合歌仔戲的哭調仔旋律以及搖滾風格,還談了一段長達1分半鐘的吉他SOLO演奏。

伍佰站在假髮辣妹前面,邊彈吉他,也邊踩著舞步,看起來十分自然,原來這些舞者們比的手勢,踏的舞步,都是伍佰自己編排,自己創造,取名為《當初舞》。

 
伍佰公布舞蹈教學版,甚至親自拍攝影片,還附上順口溜,最洗腦的一段動作,就是點腳搖手,再比左邊右邊,然後拍蚊子,最後再原地踏轉,光是這組動作就重複好幾次,簡單又好記,企圖要再掀起當年《你是我的花朵》舞蹈模仿風潮,如果是想學嘻哈一點的歌曲,Ella陳嘉樺也特地錄了一段舞蹈教學影片,教歌迷跳新歌。

Ella陳嘉樺《囉哩叭唆》:「別再囉哩叭唆囉哩叭唆,別再囉哩叭唆,我活我自己要的感覺。」

手勢動作俐落整齊,也看出Ella以女團出道的舞蹈底子。只是教學影片一推出,粉絲都被Ella帥氣舞姿吸引,反而沒在專心看舞步,意外的教學影片變成舞蹈版MV。

Ella陳嘉樺《囉哩叭唆》:「我不再懷疑將就錯覺,都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陳嘉樺#MV#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