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六度射飛彈 美國卻認定「未踩紅線」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3: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近重回軍事挑釁路線,頻頻試射新武器,半年內已經六度射飛彈,不過美國卻認定北韓沒有踩紅線,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還說,希望和北韓儘快回到談判桌。

CNN主播:「北韓又發射了2枚短程彈道飛彈,飛彈落在東岸海面。」

 

2週內四度試射飛彈,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第六度試射飛彈。

旁白:「在最近4次試射中,根據北韓表示,有2次是從多功能火箭發射器,發射的試射飛彈,根據南韓參謀聯席會報告,2枚飛彈分別飛了250和220公里,另外2次試射是戰略導向飛彈,極有可能是和俄羅斯伊斯坎德爾級,相似的彈道飛彈,他們分別飛了600和450公里。」

兩韓邊界再度出現飛彈威脅,南韓當然相當緊張,但北韓堅持這是為了回敬美韓聯合軍演的報復警告。
 

北韓官方電視台主播:「儘管我們一再警告,美國和南韓政府仍舊,開始了瞄準北韓而來的,聯合軍事演習,這是公然否認以及明顯違背,6月12日朝美聯合宣言,還有去年的兩韓宣言。」

北韓外交官在聯合國會議上,指控是美國和南韓先不守信用,挑起軍事緊張,自從川金二會在越南破局後,這半年來北韓美國關係急轉直下。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沒有飛彈試射,火箭試射,也沒有核武試射。」

川普曾經很自豪的兩韓和平,現在完全破功,半年來北韓至少進行了6次試射,但美國對於金正恩的忍耐度,似乎又更寬容了一點。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我們監看著北韓執行的活動,他們國內正進行的一切,我們依然記得在開始處理,北韓問題時,那時正還有核子試驗,這目前為止沒有發生,也沒有試射長程飛彈,這兩者都是好現象。」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面說,只要沒有射長程飛彈都是好事,還希望未來幾周內能和北韓恢復談判,看來接連試射,依舊沒有踩到川普底線,恐怕會讓金正恩繼續挑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美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