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直播主脫下口罩變「小夫」 粉絲心碎狂黑特


發佈時間:2019/08/0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2:33
天菜男神真面目被粉絲批像小夫。圖/翻攝自(左)YouTube、(右)七鶴大人微博
天菜男神真面目被粉絲批像小夫。圖/翻攝自(左)YouTube、(右)七鶴大人微博

大陸直播圈近日風波連連,前陣子才爆出甜美正妹網紅喬碧蘿殿下意外曝光真面目引發風波,不但被質疑欺騙網友,帳號還遭到停權;近日又有號稱「口罩男神」的百萬直播主,被拍到脫下口罩的全臉照,樣貌極似哆啦A夢裡的「小夫」,氣壞網友,直批根本就是男版喬碧蘿!

七鶴大人被視為男神,擁百萬訂閱。圖/翻攝自七鶴大人微博

 
大陸直播主「七鶴大人」,風格神秘,平時都會帶著黑色口罩,露出迷濛深邃的雙眼,圈粉無數,被視為直播圈新一代男神,在抖音平台擁有672萬粉絲訂閱,其他直播平台也有好幾百萬追蹤人數。近日,他卻被網友拍到脫下口罩,露出全臉的照片,引發粉絲暴動。

七鶴大人全臉真面目曝光,被形容像是小夫與鴨嘴獸。圖/翻攝自(左、右)YouTube、(中)微博

從全臉照可看到,七鶴大人的嘴巴突起,臉型似梯形狀,與直播上高顏值模樣相差甚遠,根本看不出是同1人,讓粉絲相當失望,認為他的真面目根本就是哆啦A夢裡的「小夫」,也有人覺得像是「鴨嘴獸」。

心中的天菜男神一秒變小夫,讓粉絲們崩潰,直呼無法接受,氣得紛紛退掉訂閱,他的微博也被網友灌爆留言,表示「怎麼可以這樣欺騙人」、「根本就是男版喬碧蘿」、「拜託把口罩戴上」。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鶴大人#直播主#小夫#鴨嘴獸#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5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