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持續致電郭台銘 吳:接了也不一定通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致宇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1:28

國民黨整合陷入困境,郭台銘不接韓國瑜的電話,也不跟吳敦義連繫,甚至柯陣營積極拉攏郭台銘,不過吳敦義也強調,他們也有拉攏,也很努力在整合,國民黨中常委說,最快在這個月底就會整合成功。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不接電話不是你問我就隨便講,就是有通我也不能隨便講,何況有時候接也不一定能接的上啊。」

顯然就是郭台銘也不接主席電話,國民黨整合陷入困境,郭台銘誰都見了,就是不願見國民黨大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柯文哲一直在拉攏郭台銘,他一直在拉攏我們也在拉攏啊,拉選票大家努力,你不可能告訴他不要拉攏啊。」

 
吳敦義有努力,但是黨內大老似乎沒看到,紛紛將矛頭指向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才擔心是不是有點慢了,第二次的郭王會,我們隨時可以見面,只要有需要啊,強調一通電話隨時都能找到人,但這樣的權利,可不是每個國民黨大老都做得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國民黨整合還有希望嗎?)當然隨時都有希望啊,盡最大的努力。」

被說整合無力,吳敦義滿腹委屈,臉書討拍文標題:「我無怨無悔的責任,強調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即使赴湯蹈火,我也無怨無悔」,總共說了5次無怨無悔。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先見後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郭董跟王院長的決定,不是找不到,而是大家應該給郭董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沉澱一下。」

7月15日初選結果至今已經快1個月了,給的時間還不夠嗎?郭台銘都能在8/1見柯文哲,8/5見王金平,時間越多似乎只是讓郭柯王結盟傳聞,勝囂塵上。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這個最多到月底就解決了啦,我們家裡的小孩四個女兒一個兒子,常常也要透過爸爸你去跟他講一下。」

國民黨走到這個地步,黨主席的無奈,反映出整個藍營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郝龍斌#吳敦義#王金平#郭台銘#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0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