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8月1日已會面 允幫忙?柯:不要告訴你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29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會不會合作,到現在都沒有確定,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傳出來,尤其上星期確定雙方已經通過電話後,再傳1日晚上,柯文哲已經去郭台銘家會面,而且雙方一談就是兩個多小時,郭台銘不但開口問要不要來幫忙,柯文哲也當場傳授教戰守則。

圖/TVBS

 
2020萬眾矚目的郭柯結盟,只聞樓梯響,但天天有進度,不只8月2日電話熱線。原來1日晚間,柯文哲已經親自到,郭台銘的豪宅會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見面),不要告訴你,但是我覺得裡面寫的內容,實在是這個實在是寫科幻,他可以去改行寫政治科幻小說,這個就典型的三分真七分假。」

柯文哲賣關子,也沒完全否認,但最新劇情是,當天郭守正、劉宥彤、跟蔡壁如都在場,兩位主角談了40分鐘國政後,郭台銘打開天窗說亮話,直接問柯文哲要不要幫他,柯文哲回,你選得贏,我就幫,郭台銘就說,好,我們來討論怎麼贏!然後柯文哲就開始教戰,說你是霸氣老闆,就要維持這樣的形象,初選有些東西要改,我來幫你,一談就是兩個多小時。

 
圖/TVBS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寫得太過鉅細靡遺了,感覺好像是有裝了竊聽器之類,所以我覺得這個比較,我覺得整篇的應該是屬於,臆測的狀況比較多,政治小說的狀況是比較多。」

同樣用「小說」來回應,劉宥彤否認自己也在場,對於見面一事,郭陣營態度也很曖昧,一口否認。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雙方確定有見過面嗎),他(郭台銘)並沒有直接的回答我,什麼(民調)幾趴幾趴,還有說立委怎麼樣,他說那個真是胡說八道,不可能有這些事情。」

不只郭柯合,成為熱門議題,七月底以來,柯文哲屢屢開創議題,從7月30日傳出組黨,網路聲量暴衝,贏過韓國瑜,5日罵蔡總統旁的人貪汙,聲量又開始走高,6日再度超越,不僅再創網路聲勢,話題性都蓋過韓國瑜,三不五時再酸一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是心胸狹小目光短淺。」

柯文哲保持政治熱度,只要郭台銘,一天沒表態,郭柯劇情,未完待續,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會#會面#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2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