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舞冠軍戰!羅志祥隊獲勝 葉音被空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3:37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4日播出最後一集,雙方經過四集體力和舞技的廝殺後,最後第二季總冠軍,被羅志祥戰隊的葉音給抱走,所有舞者衝上前,把他拋在空中慶祝。

圖/翻攝自辽东春秋微博

 
揭曉第二季總冠軍這一刻,由羅志祥領軍的「修樓梯」戰隊,開心衝上台,把主力戰將葉音拋向空中。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4日播出最後一集,總冠軍戰打得不容易,羅志祥隊的葉音,遇上易烊千璽隊的Franklin,經過四局舞技廝殺,相當考驗體力。

兩人尬舞滿身大汗,葉音還當眾裸上身換衣服,讓羅志祥當場看傻眼,同樣是比賽型態的節目,還有明日之子。

 
大陸節目《明日之子》:「夢想是一片海,一大片未來。」

先前才有BY2跟大小姐的吳兆絃,當參賽者替選秀節目加持,不光明星光環是個亮點,還有許多實力堅強的參賽者。

大陸節目《明日之子》:「愛我的說出口,愛我的請你說出口,愛我就請說WoHo,有時候一次不足夠。」

包括像是重量級選手大牛,身材圓滾滾,但唱起歌來自信滿分,連評審都被他帶動氣氛,另外還有Veegee,菸酒系嗓音感染力十足。

大陸節目《明日之子》:「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略帶哽咽的唱腔,充滿真情流露,還把評審給唱哭了,素人選秀實力驚人,也讓觀眾一次看得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節目#羅志祥#明日之子#這就是街舞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2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