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暗酸王瞳「書唸不多」?男星妻: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1:48
圖/翻攝自王瞳IG
圖/翻攝自王瞳IG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妻梁敏婷繼7月23日發文以「3人分1個便當」為喻,疑似暗譙王瞳「不是不吃便當了,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以後,近日她在IG上發文再度意有所指地表示「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甚至疑似暗酸王瞳「書唸得不多」。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梁敏婷4日在IG上曬出自己與兒子的自拍照,畫面中母子看起來幸福洋溢,不過梁敏婷在貼文中表示,「為母則強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接著話鋒一轉她指出「請別留言嗆人再刪留言好嗎」、「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截圖」,對照先前她發文暗諷王瞳介入家庭,似乎意有所指。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心疼梁敏婷的處境,發文表示「一開始就覺得有事…他們彼此臉書互動跟一些直播就覺得不是很正常的互動了,後來某女越來越多動作,不惜拖劇組的人下水,再強調妳曾經傳訊息說謝謝她照顧他…,其實她蠻適合從政的,白的說成黑的」,對此,梁敏婷在底下回覆「不想評論他人,但要唸很多書才能當政治人物的。」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一開始真的以為是馬妻誤會了2人,直到王瞳和艾成開記者會說還是情侶,反而覺得欲蓋彌彰,文末他也為馬妻加油打氣。對此,梁敏婷也回應「謝謝,我會的,但另一方面還是要幫說Mars(馬俊麟)工作真的很認真,請繼續收看吧,其他人的事就交給時間去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不倫戀#婚外情#偷吃#劈腿#艾成#梁敏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4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