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就付出全部! 天王女友曝:機票和酒店從來都是我付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7:53
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雖然公開,但感情世界相當低調。日前他們終於公開同框合照,周揚青也難得在七夕情人節前分享2人交往點滴,說「誰規定了浪漫的事只能是男生做給女生」,並透露這些年來找男友約會時,「機票和酒店,從來都是我自己訂、自己付」。
 
羅志祥7月30日40歲生日前,就已經跟周揚青說不用過生日、也不要生日禮物,但周揚青還是四處奔波,幫他買氣球裝飾,辦了驚喜慶生並準備禮物;有朋友說這些應該是男生做的事,她卻認為女生也能為男友做浪漫的事,並說,「這麼多年,我去找我男朋友的機票和酒店,從來都是我自己訂、自己付」,並解釋不是羅志祥不幫她訂,而是因為媽媽從小就教育她:「除了妳的父母,沒有任何人有義務給妳花錢」。

 

羅志祥貼出周揚青幫他辦的生日派對,並寫下「愛你」。圖/翻攝showlo IG

周揚青說,自己一旦愛上了就會付出全部,就算逛街也永遠都先看男裝,因為喜歡幫男友買東西的過程,也喜歡看男友收到禮物時開心的表情;不過許多朋友都認為她太獨立、付出太多,認為男生不會珍惜,而且有些事情應該是男生幫女生做的,女生只要好好被愛就夠了。
 
「我有時候就想不通,不是都說要男女平等嗎?怎麼在戀愛這件事上,就平等不起來了呢?」周揚青表示,付出這麼多但並不覺得卑微,充其量只能說「我骨子里就是1個很好的女朋友,哈哈!」她並說戀愛是開心的事,2個人在一起也是為了開心,若在感情中比較、計較太多,戀愛就不開心了。
 
 
周揚青說「愛他的時候你就好好的愛,大大方方的付出,這樣即使(我烏鴉嘴)有1天你們分了,你也沒有絲毫的遺憾」,並說羅志祥對自己也一樣,一有空就帶她去旅行、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買給她、就算很累也會陪她看電影;不過她也說「前提是妳擁有的是1個很愛妳並且值得珍惜的男朋友」。

周揚青難得自曝戀愛心事。合成圖/翻攝小小周的微視記微信公眾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志祥#生日#情人節#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