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外交部提款機? 傳綠委要款千萬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執政時期,竟然有綠營立委把外交部當款機嗎?特偵組調閱機密外交卷證,意外發現當時民進黨某位「資深」立委,多次申請外交部經費超過百萬美金,而且還不用憑據核銷,民進黨的資深外交立委蔡同榮否認是他,外交部方面則盼特偵組查個水落石出,還給外交人員清白。

民進黨時代外交部經費用到哪?特偵組發現前朝外交部,竟然把多筆款項挪給綠營某重量級立委,從事僑務工作,說讓外交部變相成某立委提款機。

算算現任綠營外交委員會,資深立委6連霸其實不多。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我都不曾聽過,所以這些事情跟我沒關係,我都不知道。」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再次重申,我們外交部希望,凡是涉及外交機密、外交弊案,我們希望特偵組司法單位,盡快查個水落石出,我們職業外交官,沒有污一毛錢。」

據說當時撥款給綠營立委,不用憑據核銷,初估超過百萬美金;聽到消息,外交部動怒;倒是藍營裡頭有人耳聞。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有聽說,但是我自己沒有看過證據,民進黨執政的時候,是有給錢給僑界某個社團,這錢給一位資深立委,而且給好幾次,不只一次。」

其實包括呂秀蓮一手催生的「民主太平洋聯盟」,推動國際交流,傳出也是透過外交部請款;特偵組馬不停蹄,調閱機密外交卷證,也意外查出很多案外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75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