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不在偷開交友軟體 見配對崩潰求救


發佈時間:2019/08/0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1: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外國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求助,自己結婚1年多,與老婆感情穩定,最近對方出差不在家,自己閒得發慌於是下載交友軟體來玩,怎料搜尋配對時竟好死不死配對到老婆,讓他尷尬到不知所措,於是希望其他人提供建議,幫他度過這個局面。

當事人提到,自己與妻子當初就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如今兩人結婚1年多,生活十分美滿。最近老婆出差1禮拜,他獨自看家一時無聊,又把交友軟體下載回來,想不到竟滑到老婆的帳號,且大頭照還是他們的合照,只不過他的部分已經被裁掉。

 

原PO強調,他滑交友軟體絕對沒不軌意圖,純粹是單獨顧家太無聊,卻沒想到因此遇上老婆大人,起初還猜想是被盜圖,但仔細看完對方自我介紹後,更加確信就是自己的老婆,於是起了大膽的想法,決定往右滑動與對方配對。

原PO崩潰喊到,老婆人在100英里外,但是明天就要回來了,「這是她的朋友在用她的帳號嗎?現在我必須解釋為何我出現在交友軟體上了,我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笑說,「你們真是天作之合」、「我決定拿爆米花坐等後續」、「你老婆一定也沒意圖不軌,只是單純出差太無聊」、「夫妻倆都在玩交有軟體,看來可以互相質問了」;也有人認真回應問題,建議原PO與老婆坐下來好好談,別因為尷尬而不坦白,這樣只會傷害夫妻間的信任。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交友軟體#尷尬#redd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3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