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超跑「小牛」炫富!自撞山壁GG了…車子租來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0:28
藍寶堅尼的引擎位於車頭,看來情況不妙。圖/翻攝GMP Traffic推特
藍寶堅尼的引擎位於車頭,看來情況不妙。圖/翻攝GMP Traffic推特

擁有1台超跑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就算買不起也想租來體驗一下。英國日前有2位男子為了參加朋友婚禮,特地租了1台藍寶堅尼「小牛」,但在開車的途中太開心,還超嗨自拍錄影,結果一個不小心自撞山壁,當場悲劇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台藍寶堅尼「小牛」要價近20萬英磅(約台幣770萬元),2名男子特地租下,就是為了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他們開車行經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M66公路時,因為副駕駛座的友人自拍錄影太嗨,讓駕駛也跟著分心看鏡頭,之後失控衝出路面、自撞山壁。

 

藍寶堅尼衝出路面,撞到山壁。圖/翻攝GMP Traffic推特

他們在車禍之後,竟將跑車直接丟在路邊,一直到隔天早上才被路過的員警發現,上傳到推特找尋車主;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給警方,才讓這2名男子被逮捕,而他們自拍的超嗨影片也流傳出來。

影片中看到,2名男子打開敞篷大聲放音樂、笑得超開心,一路上駕駛狂踩油門,還聽得見跑車悅耳的引擎聲,但這段超嗨影片卻被網友跟警方的影片剪到一起,形成強烈對比並在網路上流傳;警方認為可能因為當地近日下雨,路邊濕滑而影響駕駛,在推特貼出照片,寫道「真是個昂貴的錯誤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堅尼#小牛#租車#車禍#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12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