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退30年?阿扁批韓瞎扯:看台灣人好騙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2:01
前總統陳水扁痛批韓國瑜擅於話術,認為台灣人好騙。圖/截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
前總統陳水扁痛批韓國瑜擅於話術,認為台灣人好騙。圖/截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全代會上正式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並發表演說,直指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倒退30年,前總統陳水扁昨深夜在「新勇哥物語」粉專上PO文回擊,只有擅長使用語不驚人誓不休這種煽動群眾語言的韓國瑜才敢亂說,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陳水扁指出,韓國瑜的用詞極為聳動,那就來倒退回30年前的1989年,那一年,阿扁還沒進到國會殿堂,還沒開放黨禁,還沒國會全面改選,還沒廢除「二條一」,也還沒取消刑法100條,沒有言論自由,還有政治犯的年代。

 

陳水扁說,蔡總統3年執政再怎麼令人不滿意,也是求好心切,不致於「倒退30年」,所以也只有韓國瑜才敢亂說出口,「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頁

陳水扁也提出時政見解,他表示,在韓國瑜成為總統候選人之後,無論做不好市長或中途落跑,推動除草罷免都沒有太大意義,而是應該訴求「市長好好做,總統別人做」。

 
他進一步指出,韓一旦選上總統,市長本來就要補選,不用罷免也要辭職;選不上總統,回去做市長,任期到,不要再選他,不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韓國瑜#台灣人#話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20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