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格鬥現場維安變圍事 警察抱怨成小弟


發佈時間:2019/07/3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1:32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網紅「館長」陳之漢27日晚間與「吃屎哥」游兆霖決鬥,林口警分局員警應館長要求到現場蒐證維安,卻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責是「圍事」,而自館長爆紅之後,轄區警員時常前往維安保護,人民保母因為他而疲於奔命,不少基層抱怨自己變成小弟,卻敢怒不敢言,「深怕成為館長下一個直播公幹對象。」

據CTWANT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林口分局明知道健身房簽生死狀格鬥,警方到場卻沒有制止,反而「現場擔任起圍事」,而這起體育賽事沒有經過申請,直批這是「鬥毆」行為,當地警察都因館長而飽受責難。

 

面對議員質疑,館長則開直播爆氣,表示這場格鬥是正常運動賽事,指責詹江村「想紅想瘋了」,明明是館長自己請轄區警員到場蒐證,事後卻又將所有責任撇得乾乾淨淨,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改站在警方陣線,營造義薄雲天、為警方發聲的形象。

不願具名的刑警私下表示,此案名為格鬥比賽,但這場賽事事先並未申請,地點選在私人健身房內,格鬥畫面卻透過網路直播,至今累積77萬人次瀏覽,對社會的負面影響不亞於當街鬥毆,雙方雖不提傷害告訴,但仍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該刑警也表示,轄區警方之所以沒有作為,多半是畏懼館長在網路上的龐大粉絲,深怕一有動作就被擴大解釋為「政治迫害」,在種種考量下,只能選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也擔心館長錯誤行為導致社會模仿效應。
 

至於詹江村所指的生死狀,館長則在賽後改口是「免責聲明書」,擔心對方是刻意來騙錢所簽,但根據當日格鬥畫面,館長動手前即撂明吃屎哥被打殘或打死都與他無關,毫無法治觀念的行為也讓警方搖頭。

據了解,傷害告訴雖是告訴乃論,但如果犯罪等級拉升到殺人死亡,則不論事前合約如何簽定都不能阻卻違法,僅在判刑時會加入考量,絕非館長說的「打殘打死都沒有責任」。

面對館長這顆不定時炸彈,當地基層員警是敢怒不敢言,每當有人挑釁滋事,警方就必須派人支援,常因「館長勤務」而疲於奔命,本該保護全民的人民保母彷彿成為他私人保鑣,卻也只能隱忍不發,深怕表達不同意見,就成為館長當日直播的攻擊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秒爆小屁孩很得意 館長接戰理由超級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格鬥#維安#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2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