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還支持郭! 擺攤連署 竟遭韓粉怒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54

總統大選將近,每個候選人各有擁護者,只是現在卻有同黨的支持者互毆!昨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一群郭粉擺攤連署,支持郭台銘選到底,不料遇到一名老翁,騎腳踏車經過現場就與郭粉嗆聲,還動手打人,今天下午他出面說明,還原事發經過,原來對方疑似是一名韓粉,因為他認為初選結束,就要支持韓國瑜,結果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

圖/TVBS

 
遭打教授陳先生:「踢我的下陰部,有踢到,有一點痛,對不對,你說這個人可惡不可惡?」

事隔一天他還是很生氣,陳姓教授到現在被打的地方,都還會痛,而且被攻擊的部位可不止只這邊。

遭打教授陳先生:「一衝過來,一拳就打過來,打到我的左太陽穴。」

 
圖/TVBS

連太陽穴也被打,回想事發經過,他還心有餘悸,而且很不滿對方的處理態度。

遭打教授陳先生:「對方到現在一句話道歉都沒有,至少他應該先表達,抱歉的那個意思,說我錯啦,對不對,可是他到現在都沒有。」

28日下午一群郭粉在大安森林公園擺攤,要連署支持郭台銘,希望他可以參選到底,因為他們認為國民黨初選制度不公平,無法支持韓國瑜,這樣的口號,引起恰巧路過疑似是韓粉的男子,相當不滿。

圖/TVBS

為此雙方在路邊爆發口角,一旁民眾看到都上前來制止,本來以為勸一勸,不吵了就結束要離開,對方卻突然衝上前出手打人,頭跟腹部都被打到,事發後原本想提告這名老翁傷害罪,但事後想想還是決定撤告,只要對方賠償他壞掉的眼鏡,跟精神撫慰金就好。

遭打教授陳先生:「我拿到這個賠償以後,我會捐給社會公益,我會仿效郭台銘。」

其實這名退休陳教授過去資歷也很豐富,18歲就加入國民黨,中間在國防部服務30年,還是雄風飛彈的工程師,離開軍中之後到大學教書,直到65歲退休,幾乎是一個終身又死忠的國民黨人,但初選後藍營支持者也分裂,甚至這回還為此爆發衝突,現在他只希望對方出面回應並且道歉,要他為自己動手打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郭粉#韓粉#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