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停車起糾紛…波麗士用燦笑化解 隔天被告白求認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4:59
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員警游京壁,日前幫忙調停一起停車糾紛,沒想到其中1位女當事者事後在臉書社團發文告白。(圖/警方提供)
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員警游京壁,日前幫忙調停一起停車糾紛,沒想到其中1位女當事者事後在臉書社團發文告白。(圖/警方提供)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時常得替民眾排解糾紛;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的向上路,有2名女子因停車位而起了糾紛,明秀派出所員警游京壁獲報趕往現場調停,最後在他的耐心苦心下,雙方都平息怒火。其中1名女當事人,事後在臉書粉絲團「告白警察」發文感謝,甚至提到「你的笑容太燦爛,我生氣不起來。」

這起停車糾紛發生在17日晚間10時左右,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的員警游京壁接獲報案,到場處理這場糾紛。2位女性當事人你一言我一語,彼此相互指責,「警察先生,我的車子被一個女人駕車故意擋住了,不讓我出去,可不可以派員過來協助?」、「警察先生,那是我們住家的停車位,被這個女人停車占住了,她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眼見2位當事人爭論不休,游京壁用他一貫的「游氏笑容」,並且用不疾不徐且親切和藹的態度,平息2位女士的怒火。最後雙方各退一步,不再追究,也讓事情圓滿落幕。

事件落幕隔天,其中1名女當事人把當天游京壁處理糾紛的經過放上臉書粉絲團「告白警察」,內容提到「昨晚差不多將近11點,應該是附近明秀派出所的,即時來向上路幫忙處理糾紛,還從中安撫兩邊當事人情緒,好吧你的笑容太燦爛,我生氣不起來,不知道可不可以認識?最後,還是感謝二位(警察)的幫忙,才得以平息這僵持不下的場面。」

對於女網友的愛慕發文,游京壁說當時前往處理時並未想太多,只想順利平息糾紛而已。今年27歲的游京壁,警專30期畢業,從警已有6年的時間,平日興趣是游泳和打籃球。目前已有女友的他,謙稱自己還是個菜鳥警察,未來希望可以服務、幫助更多人。
 

明秀派出所所長張鎧輪也盛讚游京壁,不但刑案績效良好,為民服務也是不馬虎,就連女同事也表示,學長平日笑臉迎人,工作認真,真相神似演員王陽明,是她學習的榜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告白警察#游京壁#明秀派出所#游氏笑容#警專#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1450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