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吵架怒丟曬衣桿…直插腦袋「男嬰狂噴血」險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9:1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北省石家莊日前發生1起驚悚事故,當時1對夫妻發生激烈爭執,結果失手丟出的1根鋼質曬衣桿,不慎插入躺在一旁的男嬰頭部,導致男嬰當場血流不止、暈了過去,雖然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進一步觀察當中。而此案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垃圾父母小孩受苦」、「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日晚間8點,當時男嬰被緊急送往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醫師經檢查發現,男嬰腦袋上的鋼管太長無法照CT檢查傷勢,只好趕緊請消防部支援,而消防員趕抵現場後,決定使用小型打磨機切斷部分管子,醫師也提醒要盡量謹慎,「要不然等下切割一震動就容易震動到孩子腦袋」。

 

圖/翻攝自微博

在救援過程中,醫師全程都緊握男嬰的小手,深怕輕微的晃動會傷及男嬰腦袋,對他造成二次傷害,所幸最後消防員僅花40秒,便成功切開鋼管,醫療團隊也立即進行手術。主治醫師透露「孩子已經轉至兒科治療,正在恢復中」,不過醫師也提醒,男嬰腦組織有大面積受損,頭部還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因此恐面臨各種併發症,未來仍須接受長期評估。

此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相當憤怒,痛批「失手?爸媽怎麼不把自己插成串串」、「不是什麼人都具備當父母的資格」、「這家長怎麼看護的,氣死我了」、「這麼點小孩子,受這麼大罪」、「不幸福的婚姻,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希望少點這種事情發生,看不得這樣的」、「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孩子的一輩子就這樣葬送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袋#男嬰#吵架#曬衣桿#鋼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