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張照進帳4000萬!全球「IG最賺網紅」年僅21歲


發佈時間:2019/07/2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5:33
凱莉珍娜年僅21歲,成最年輕億萬富翁。圖/翻攝自凱莉珍娜IG
凱莉珍娜年僅21歲,成最年輕億萬富翁。圖/翻攝自凱莉珍娜IG

網路新世代發展下,社群媒體開拓了新興的商機與市場,按讚數與追蹤者人數可帶來業配收入,社群粉絲人數越多,錢潮也跟著滾滾來,因此全球許多網紅或名人都積極經營社群,靠著PO文賺大錢。近日,專門分析社群媒體的英國Hopper HQ公布了2019的IG最賺榜」,而榜首與去年相同,依然是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今年僅21歲,數據顯示她光在IG上發1張照片,就能進帳業配收入4000萬新台幣,數目十分可觀!

凱莉珍娜擁有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凱莉珍娜IG
蟬聯2年IG最賺榜第1名的凱莉珍娜,今年年僅21歲,是美國最具話題性的名媛家庭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的么妹,IG追蹤人數高達1億4000多萬人,在「1顆蛋」照片爆紅前,曾是照片讚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平均每發1張照片就能賺進高達126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945萬元。

 

凱莉珍娜不僅是名媛、網紅,也是服裝設計師,擁有自己的服裝與彩妝品牌,收入與身價比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樂壇天后泰勒絲等名人都還要多。據富士比雜誌年初公布的資料顯示,她的身價已超過10億美元,打破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紀錄,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亞莉安娜、C羅分別位居2、3名。圖/翻攝自(左)亞莉安娜IG、(右)C羅IG

第2名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也不惶多讓,IG粉絲人數1億6000多人,每發1篇文可賺進99.6萬美元,將近新台幣3100萬元,讓她首度進榜就成為第2名。
 

第3名:C羅(C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IG粉絲人數高達1億7000多,每篇貼文可賺進97.5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多萬元,小輸亞莉安娜,也是他連續第2年位居第3名。

IG最賺榜4-10名。圖/截自Hopper HQ

除前3名外,第4名至第10名的排序則分別是,凱莉珍娜同母異父的姐姐,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歌手碧昂絲(Beyonce Knowles)、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巴西足球選手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unior)、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G最賺榜#網紅#凱莉珍娜#亞莉安娜#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