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彈道飛彈挑釁 美仍盼幾週內舉行工作會談


發佈時間:2019/07/26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9: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說,期盼在幾週內與北韓舉行工作層級會談。儘管北韓試射飛彈,龐佩奧表示,美國認為仍有外交路徑可以化解衝突。

路透社報導,龐佩奧(Mike Pompeo)在彭博電視台訪問中說:「我們希望外交起作用,希望金委員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遵守與川普總統的承諾推動非核化。」

 

龐佩奧還說:「我們仍堅信前方存在外交路徑,可以談判出解決方案。」龐佩奧指出,他期盼與北韓的工作層級會談在「幾週內」舉行。

南韓和美國官員今天指出,北韓稍早發射兩枚新型短程彈道飛彈,為金正恩和川普上個月同意恢復非核化會談以來首度試射飛彈。

美國國務院敦促北韓別再出現挑釁行為,並表示仍希望重啟自2月越南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停滯的工作層級會談。
 

南韓敦促北韓停止無助於降低緊張的行為,並說試射行動構成軍事威脅。南韓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表示,據信這些飛彈是新型彈道飛彈,而南韓會與美國做最後評估。

兩名美國不具名官員表示,初步分析顯示,這次的飛彈類似於北韓5月試射的類型,但性能提升。

龐佩奧和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Ri Yong Ho)原本料於下週在泰國曼谷的東南亞國家協會安全論壇場邊會談,但外交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李容浩已取消出席論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試射#飛彈#非核化#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8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