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校吳宗憲是替死鬼? 吳母皺眉沉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24

進一步追查涉案的國安人員吳宗憲高雄人的他北上工作,和太太分隔兩地,從臉書觀察,吳宗憲喜歡攝影拍照,也愛帶著老婆戶外登山,真的會為了600萬一手主導走私菸嗎?人在高雄的吳媽媽,情緒大受影響,不願意對外多說委屈,倒是有認識10年的朋友向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陳情,認為吳宗憲官階只是少校,這件案子他是替死鬼,希望能還他清白。

圖/TVBS

 
按電鈴多次,不斷的敲門,鐵捲門終於開了。

記者vs.吳宗憲媽媽:「你們一定有你們的想法,想問你們,兒子真的會做這樣的事,你們相信嗎?」

人在屋內的吳宗憲媽媽,一手拿著手機,皺著眉頭,表情凝重,揮手拒談,不到3秒鐘時間,鐵捲門再度降下,關起心房,苦水往肚子吞,反到是朋友傳訊息陳情。

 
圖/TVBS

一名自稱認識少校吳宗憲10年的朋友,替他感到委屈,提到吳宗憲只是少校,能有權力安排自己貨車在車隊,上級長官不知情?為了賺600萬,工作和老婆分隔高雄台北,如果事業這麼大,為什麼放假帶老婆去爬山,而不是去買名牌包,朋友深信吳宗憲只是替死鬼,希望能還他清白。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這事情層級不要給我限制在這地方,總統府的秘書長陳菊,應該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應該要道歉。」

的確觀察吳宗憲的臉書,喜好拍照的他,總是po出旅遊各地美景,最近一張14日,就是隨著總統出訪美國,形容自己工作是走跳人生,不時也看到他和老婆登山露營,爬山溯溪的影片,看得出來夫妻嚮往戶外大自然,29歲的吳宗憲在國安局算菜鳥行政官,外傳他本身根本不抽菸,這次夾帶私菸入關遭收押,老婆情緒大受影響。

圖/TVBS

吳宗憲太太友人:「有收到通知說最近不要吵她(吳太太),(知道她老公有在抽菸嗎?)抽菸喔,我沒有注意。」

國安人員走私案震驚社會,其中官階少校的吳宗憲,是否冰山一角而已,後面是否有個犯罪集團,才是社會最關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香菸#走私#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2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