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與壽司店聯名 扭蛋機抽公仔、存錢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8:51

卡通明星哆啦A夢,推出最新動畫片,以「月球」為故事背景,正好今年也是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影城推出造型杯和爆米花桶,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另外還有上映兩周的名偵探柯南,也跟壽司店合作,推出專屬扭蛋機。

圖/TVBS

 
電影《名偵探柯南23:紺青之拳》:「新加坡發生殺人事件,案發現場留有染血的基德預告信。」

名偵探柯南推出全新動畫片,故事背景被拉到新加坡,電影上映兩周,全台票房7300萬,看準柯南高人氣,現在連壽司店也推出聯名商品。

怪盜基德角色原音有聲存錢筒,讓粉絲愛不釋手,還有透明球造型公仔,主要角色搭配城市背景,以及壓克力吊飾,實用紙膠帶,另外趴偶更是人氣商品,不過想拿得碰運氣。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有壽司店業者,把名偵探柯南的扭蛋機,搬到店裡來,而空盤子就是你的硬幣,只要集滿五個空盤,就有機會拿到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

把盤子當硬幣,陸續丟進機器中,就能有一次抽獎機會,運氣不好失敗只能再接再厲,想成功得獎,真得多試試幾次。

不光是名偵探柯南魅力夯,另一位日本卡通明星哆啦A夢,也推出新動畫,大雄以為月球上兔子被嘲笑,哆啦A夢使用道具,打造出月兔王國。

圖/TVBS

動畫片《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這就是月兔王國,歡迎來到我們的聚落。」

新電影本周要上映了,看準哆啦A夢高人氣,順勢推出哆啦A夢,月兔造型杯和爆米花桶,長長粉紅耳朵,模樣超可愛。

另外還有造型搖頭杯,哆啦A夢的頭不斷晃動,也讓人看了好療癒,兩大動畫明星魅力無法擋,周邊商品比吸睛,就是要讓粉絲甘心掏錢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名#柯南#哆啦A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