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中軍機犯境 南韓開火示警將提抗議


發佈時間:2019/07/2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6:57
圖為南韓空軍F-15K。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南韓空軍F-15K。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3架俄羅斯軍機和2架中國軍機今天上午接連進入南韓防空識別區,其中1架俄機在獨島附近兩度闖入領空,韓軍出動戰鬥機向這架俄機方向開火示警。

南韓國防部和外交部將於今天下午召見中國和俄羅斯駐韓大使館相關人士,分別就軍機在未向南韓事先通報的情況下進入南韓防空識別區和侵犯南韓領空提出嚴正抗議。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合同參謀本部表示,上午約6時44分,2架中國軍機從南韓南部離於島西北方向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KADIZ),7時14分左右從離於島以東飛離,隨後中國軍機進入日本防空識別區(JADIZ),上午7時49分左右再從南韓東部鬱陵島以南140公里處進入南韓防空識別區,並於8時20分左右飛離。

合同參謀本部表示,8時33分,這2架中國軍機在南韓東部海域北方限界線(NLL)以北海面上空與2架俄羅斯軍機會合後掉頭向南。約8時40分,這4架軍機在鬱陵島以北約122公里附近進入南韓防空識別區,並於9時4分從鬱陵島以南飛離。

報導說,上午9時9分,韓機在獨島上空對侵犯領空的另一架俄機開火示警。這架俄機3分鐘後飛離獨島上空,9時15分離開南韓防空識別區,9時28分再進韓國防空識別區,9時33分第二次闖入獨島上空。韓機再次開火示警後,這架俄機9時37分離開獨島上空,並於9時56分飛離南韓防空識別區。這是俄羅斯軍機首次侵犯南韓領空。
 

南韓空軍今天在濟州道西南方和東部海域北方限界線以北一帶捕捉到中俄兩國軍機後緊急派出F-15K和KF-16等戰機跟蹤與監視飛行、攔截伴飛、開火示警等正常應對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中國#軍機#南韓#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625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