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酒駕竟還沒吊照! 黃女醉撞「有照駕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51

台中市一名黃姓女子,今年四月酒駕被移送,兩天前她卻再度酒後開車衝向人群,甚至連撞五輛車,警方這次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卻沒開出「無照駕駛」的罰單,怪的是明明三個多月前她才酒駕被捕啊,依法不是該「吊扣駕照兩年」嗎?警方說,現在她還是「有照駕駛」!

圖/TVBS

 
酒駕累犯亂衝險撞人「非無照」,酒駕亂衝新畫面曝光,一群人剛遶境回到宮廟,紅車向右偏直衝人群,有人跳起來閃躲,它倒車卻不是要離開,第二次往前先輕碰白車,再倒車,而這第三次往前是踩足了油門,整輛車幾乎騎上眼前的白色進口車。

一群人不知道怎麼回事,還在議論中,紅車駕駛這回緊緊卡著白車後退,在鈑金上刮出了紅色烤漆,駕駛往前不是要離開,而是轉進宮廟廣場,
朝人群衝過去,直到警方到場她還不罷休,後來被查出酒駕數值高達1.045,怪的是三個多月前她也因酒駕被移送,但現在卻不是「無照駕駛」!

圖/TVBS

 
記者洪彩綸:「肇事者黃小姐明明在今年的4月6日,和人在這一處停車場的出口區發生車禍碰撞,當時她酒測值是1.28,照理來講要吊扣駕照兩年,但依法她現在卻是有駕照狀態!」

交通事件裁決處處長黃士哲:「(一般酒駕案)如果要做一個更精準的裁決的話,我們會等法院確判以後,視他實際的狀況來做一個開裁,(就是看吊扣或吊銷? ) 對。」如果是酒駕裁決處吊扣駕照會先等法院判決,快則三個月慢則半年多,換句話說判決下來前,酒駕肇事者還是有駕照!要是這段時間再喝酒上路,警方根本無法對他開出無照駕駛六千元的罰單,最嚴重的是無法限制他開車!也難怪酒駕肇事累犯這麼多。

圖/TVBS

交通事件裁決處處長黃士哲:「如果我們主動先就(黃姓駕駛)這個個案來做一個開裁,也算是合乎法令的規定,因為據了解,她好像前幾天又有再犯的狀況,所以我們會針對這個個案的部分,做一個專案的處理,遇到特例,只能專案處理!」

結果就出現這種情況,台中這名黃小姐,四月酒駕被移送,但三個月多後,為了找對方理論,再度喝酒開車衝向人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累犯#亂衝#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