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柯郭參選總統! 他曝:韓國瑜有「最強輔選員」必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0:2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在即,綠營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競選拚連任,藍營則將由初選中以44.8%高支持率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爭奪總統大位,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加入戰局,是外界關注焦點。對於明年總統選舉,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昨(22日)提出4點分析,不論屆時有多少人角逐,最後最有可能由韓國瑜獲勝,更透露韓「有一位最厲害的輔選員。」

胡幼偉昨在臉書上分析2020總統大選,他認為不論屆時有多少人角逐,最後韓國瑜最有可能獲勝,並提出4點原因。首先,隨著選戰往下走,民眾會開始想像,明年投票日晚上誰勝出自己有何感覺。他直言,「絕對不會投蔡阿姨的人一想到蔡如果贏了,民進黨得意的那副嘴臉,以及自己又要再痛苦4年的心情,會立刻抓狂!」他認為,投票日前夕會想若不投蔡,誰最可能勝出?「想來想去,還是只有韓國瑜了!」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認為,在8月到12月的競選期間,韓陣營定會在全台再辦數場大型造勢活動。韓家軍仍是參與者的主要班底,「只要是老韓的場子,人數都不會難看。」他指出,其他候選人面對韓國瑜造勢的高熱度,還需要斟酌是否辦造勢?「不辦,好像很怕老韓似的;辦,場面難看怎麼辦?」他表示,若屆時韓國瑜造勢熱度愈來愈高,其他候選人的聲勢相對愈來愈冷,「到12月『老韓恐怕會贏』的意見氣候成形,其他候選人就完了。」

胡幼偉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韓國瑜有一位最厲害的輔選員,那就是「中華民國」!蔡英文、柯文哲不會要這位輔選員。而其他非綠參選人,頂多請到這位輔選員的小分身,本尊還是在韓營。他認為,要不要投韓,就變成「要不要支持中華民國」這個情勢對韓非常有利。最後,胡幼偉說,明年總統大選若投韓,是加入了「苦民翻身、庶民做主」的行列。從各家陣營的宣傳主軸來看,只有投韓,有這個味道。而認同「庶民」或「苦民」標籤,是選民中人數最多的一種認同。誰不說自己是庶民?誰不認為自己過得蠻苦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蔡英文#胡幼偉#總統#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