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柯過頭? 傳高嘉瑜爭黨內立委提名受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20:36

北市港湖區立委提名民進黨遲遲沒定案,但其實2度以最高票之姿當選這一區議員的高嘉瑜,早就表態想角逐,但傳出就是因為黨內擔心他和柯文哲走得近,萬一柯市長選總統,那高嘉瑜要挺柯,還是挺蔡總統而有所考量,也讓港湖區立委提名,再掀綠白尷尬關係!

圖/TVBS

 
一曲「雙人枕頭」,港湖女神高嘉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綠白世紀合唱,但現在這擔子恐怕真的有點重,因為傳出高嘉瑜要角逐港湖區立委的路,就是因為柯文哲而受阻!

高嘉瑜:「1對民進黨來講,如果有機會能夠勝選,希望能夠推出最強最有實力候選人。」

要證明自己很強,2度最高票當選港湖區議員,高嘉瑜早表態有意更上層樓,但黨內卻遲遲不肯提名,據悉就是擔心他和柯市長走得近,萬一柯文哲選總統,高嘉瑜是挺柯,還是挺自家蔡總統?

 
圖/TVBS

高嘉瑜:「我們一定是支持我們自己黨籍的候選人,小英總統這是絕對沒問題,在這個選區如果能夠白綠合作的話,那確實對民進黨能夠拿下一席是非常關鍵,因為如果這個選區沒有辦法白綠合作,那對民進黨光靠我們自己基層力量,其實還是不夠能拿下這一席。」

把綠白關係變成自己強項,但這區黨內其他想角逐的,卻把它變破口!

前北市議員(民)王孝維:「因為這次是徵召,中央要去抉擇,誰對於這一場選舉,對繼續連任的蔡總統有最大幫助。」

圖/TVBS

講白了,就是暗示只有他,才能真正代表綠營但面對港湖區長期藍大於綠,李彥秀又挾現任優勢!

時力北市黨團科技長蕭新晟:「如果民進黨提出的人選,可能就是看起來就不是為了要搶下這一席立委而推出的話,那我們當然時代力量這邊會評估說是不是,能自己推出一個候選人或是跟其他黨合作,一起支持一個有辦法台灣本土派可以凝聚我們理念的人。」

第三勢力也虎視眈眈,搶席次,港湖區立委布局意外再掀綠白間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柯文哲#民進黨#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15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