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比佛利莊園遭抹黑 李佳芬:財報已揭露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5:19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有古坑的豪華農舍,還傳出在斗六的「比佛利莊園」內,擁有兩棟獨棟別墅,對此李佳芬發表聲明,強調比佛利莊園的兩戶,一戶是她和父親、子女共同居住的住宅,另一戶是建設公司持有,都在財產申報時清楚揭露了,如果外界再抹黑或再有不實報導,會依法提告!

圖/TVBS

 
這幾棟透天厝就是比佛利莊園,也是韓國瑜和李佳芬家庭在斗六的住家,五層樓高獨棟雙拼,主打有500坪中庭花園,千萬電梯豪宅,這也是李佳芬弟弟,自建自售的別墅,外傳李佳芬有九成股份,2013年以2250萬,賣出第一棟,而最後一筆交易,1180萬元,總共賣出11戶!

李佳芬家族留了2戶自住,對此李佳芬發出聲明稿,強調對於部分媒體報導「比佛利莊園」中的兩戶住宅,其中一戶,是她和爸爸,以子女共同居住的自有住宅,已經依法進行財產申報。

圖/TVBS

而另一戶,所有權是建設公司持有的,至於她建設公司的投資狀況,也在財產申報時都清楚揭露,毫無隱瞞。甚至對某些媒體刻意混淆視聽,抹黑扭曲,表達強烈遺憾,鄭重聲明,未來任何媒體及個人如果繼續惡意傳播不實訊息,她都將依法提出告訴。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自稱庶民,買得起天價豪宅。」

不只斗六!之前在古坑李佳芬違建農舍上空,突然出現這直升機盤旋。

從農舍正上空飛到外圍,又轉向往回飛,再度經過,時間就在鄉公所、建設處丈量農舍後隔天,實在敏感!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空軍訓練飛過農舍,為什麼,查清楚。」

不過國防部證實這是空軍的救援直升機,當時只是在彰化和雲嘉地區為期兩個月的空域訓練,沒想到因為李佳芬的農舍,而被放大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佳芬#建設公司#直升機#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4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