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6字掀茶壺風暴!他轟蔡英文「金魚腦」恐黨內分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外傳他月薪高達9萬元。昨天(18日) 林飛帆宣布,下一階段重要目標是要「打造非韓(指韓國瑜)家園」,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9日)在臉書上透露,一名綠營內部人士對他說,林飛帆已在民進黨內部造成茶壺風暴,他砲轟蔡英文根本是只有3分鐘思考的「金魚腦性格」!
 
羅友志今天在臉書上斷言,「林飛帆喊出『打造非韓家園』,這六個字會掀風暴的,不是非韓家園,是『打造』!」他分析蔡英文讓林飛帆接任副秘書長這招非常高,因為林飛帆一口氣代表的是「反服貿的延伸-恐中票」、「太陽花年輕票」和「時代力量小綠票」,認為小英此舉是「一魚三吃」。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但羅友志認為此舉也突顯出蔡英文只有3分鐘思考的金魚腦性格,「只看眼前利益,不顧後果…在自以為高明的時候的,一個最大的隱憂她根本不去思考,黨內分裂。」他分析蔡英文用了林飛帆後,「黨內拼了十幾年的『老年輕人』會怎麼想?蔡英文:『我不管』。從助理一路幫民進黨拼下一席市議員的『青年人』怎麼想?蔡英文:『我不管』。習慣性用矛盾跟鬥爭管理的領導人,就是如此。」
 
林飛帆喊出「打造」非韓家園,羅友志認為「在這些為民進黨拼了幾十年『還不到九萬薪水』的老黨工來說,非常非常刺耳!」他也爆料有民進黨內部人士表示,「霸凌林飛帆」已經成為民進黨內部的茶壺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飛帆#蔡英文#羅友志#茶壺風暴#韓國瑜#非韓家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