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鐵工男對同事「狂開4槍」 辯:想要嚇嚇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1: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1名從事鐵工的蔡姓男子,因覺得工作時被同事欺負,竟向吳姓友人借來在台南火車站向不明人士購入的手槍,一進公司就對同事連開4槍,造成他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台南地院審理此案,雖蔡男辯稱只是「想要嚇嚇他」,但法官還是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8年4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蔡男因與同事發生口角而心生不滿,認為對方總在工作時欺負自己,在去年8月29日凌晨喝酒後,向吳男訴苦並說想要教訓同事,所以向吳男借來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還找來另外7名友人壯膽,一行人分坐3台車前往位於永康區的公司。

 
 
蔡男一進公司神明廳就看到同事正在沙發上睡覺,他立馬對同事的胸、腹和腿部連開4槍並逃離現場,同事因此而有穿刺槍傷、肝臟撕裂傷、左腎撕裂傷、外傷性大腸穿孔、右側開放性腓骨骨折等傷,經友人送醫急救才保住一命。
 
蔡男出庭坦承犯案,但辯稱「想要嚇嚇他」;吳男則表示犯案用的槍,是他在台南火車站裡以3萬元向1名男子「阿傑」所購買,但沒有借給蔡男,是蔡男自己拿去用,並說「根本不知道他會持槍射擊」。
 
台南地院審理此案,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8年4個月徒刑;吳男則是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判8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子彈#手槍#改造手槍#鐵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