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都動畫公司遭蓄意縱火 至少11死37人傷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京都一間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今天早上遭人惡意縱火,至少11死37人受傷,目前知道火勢尚未撲滅。附近民眾在火警發生當時,還看到有女子在窗邊大聲呼喊求救。可以看到起火的建築還在不斷地冒出濃煙,部分外牆已經被燒得焦黑。

警消表示,(日本時間)今天早上十點三十五分,有人通報,京都伏見區因幡的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第一攝影棚」,一樓出現爆炸聲,之後整棟建築冒煙起火燃燒。

 

京都警消一早接獲附近民眾通報,隨即出動35輛的消防車趕往救援。

京都動畫主要是製作動畫的公司,當時攝影棚內,應該有不少人正在裡面。

媒體報導,這起火警來得太突然,很多人根本來不及逃生,至少數十人受傷,多人喪命,可能還有人受困。
 

這棟三樓建築,還不斷地在冒煙,警消持續救援滅火,也正在確認,是不是有人受困,來不及逃生。

據了解,火警發生原因,是因為有一名41歲男子闖進這家動畫公司,潑灑汽油縱火,一邊大叫「去死吧」,而嫌犯自己也因為走避不及、受傷被送醫,警方表示,火警現場找到好幾件刀械,至於男子為何縱火,跟動畫公司之間是否有糾紛過節,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喪命#動畫公司#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5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