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塞月台縫隙阻發車 客誤點大鬧高鐵站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5:24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誤點趕不上高鐵就大鬧車站,先是違規跨過剪票口柵欄,再把腳塞到列車和站台的縫隙當中,阻止高鐵前進,大吵大鬧說什麼就是不願意離開,最後警方和工作人員合力將她拖離,並處以行政拘留9天。

示意圖/TVBS

 
廣州高鐵工作人員vs.旅客:「我告訴你車門關了,他要趕回去上班。」

不顧高鐵工作人員勸阻,廣州車站3名旅客一個跨欄動作,翻過已經關閉的高鐵剪票口。

陸高鐵工作人員vs.旅客:「開開門,1分鐘的時間,我們買了車票,先上來,(車馬上要開了,沒辦法開門了,你坐不了車,還可以坐後面的。)」

 
看到車門已經關上,女乘客還是不罷休,持續拍打車門,甚至將腳,塞到列車和站台的縫隙中,阻止列車前進。

陸高鐵工作人員vs.旅客:「你是列車長嗎,開一下門就可以了,我求你了,(你想要命還是想要上車,我有辦法,就不會攔著你了。)」

自己誤點還又吵又鬧,女子最後被警察和工作人員拖走,遭行政拘留9天,列車晚7分鐘發車,同樣離譜大鬧車站的還有這裡。

逃票女子:「我補了票了你還拘留我,我告訴你,我殺人不償命,我就是精神病。」

逃票女子:「今天我掉一根毫毛,出了事,出了人身命安全性問題,他們全都給我陪命。」

指著警察鼻子一陣大罵,出言恐嚇,陝西鐵路這位女乘客,強行闖過驗票閘機出站,被警察攔下,情緒瞬間失控。

陝西警方vs.逃票女子:「你總共有多少次逃票行為,再有多少次,一共不超過5次,你剛補了幾次的票,他讓我先補這一次的呀。」

 
習慣性逃票,還大鬧車站,女子補上約合台幣3000元車費後,遭警方拘留5日,並列入失信人員名單,日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將有所限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票#剪票口#拘留#誤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9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