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神隱1天 郭台銘「現聲」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1:42

國民黨內初選民調結果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郭台銘昨(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很多人問他輸了初選是否對參與政治後悔,他表示「人生沒有後悔藥。」同時在結果公布後神隱了1天,今(16日)首度現「聲」,除了感謝支持者跟90天來幫助過他的人,同時也大方祝福韓國瑜,並表示「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而對於韓國瑜喊話要拜會,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回應,短期內應該不會見韓。

郭台銘昨深夜在個人粉專PO文感謝支持者提及「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而今日也再PO出影片濃縮了90天來的心聲,開頭除了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郭台銘表示,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郭台銘表示,他要向所有關心郭台銘的朋友、支持果凍的粉絲、以及一起打拼的夥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感謝生命中因爲有了大家,有了這段歷程而更加豐盛。

翻攝/郭台銘臉書影片

接著溫情地訴說:「90天走遍了生我,養我,育我的台灣各縣市,握過了無數熱情溫暖的手、接觸到無數渴望改變的眼神,夜深人靜我都會問我自己,我到底能夠為這塊我熱愛的土地做些什麼?我到底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郭台銘最後也強調「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願中華民國更強盛,願台灣人民更幸福」。

 
而外界也很關心韓郭兩人的互動,劉宥彤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詢問未來是否有與韓國瑜見面的計畫?劉宥彤說,短期應該不會,因為郭台銘要思考接下來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初選#總統#現聲#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