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總統初選失利 挺郭的他宣布退出國民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8:00
前立委林正杰(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翻攝自林正杰臉書、TVBS
前立委林正杰(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翻攝自林正杰臉書、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7%勝出。向來表態挺郭的前立委林正杰昨日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民黨。

林正杰昨晚在臉書上發出退黨聲明,「林正杰宣布,本人退出國民黨,寧為黨外,自由自在。」在PO出退黨聲明之前,連PO出3篇文章,發表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的看法,他認為「成吉思汗並沒有贏取每一場戰役」。他說,「國民黨這下糗了,這次選舉要找誰募款,煮熟的鴨子要飛了。」他表示,郭台銘喚起的中產階級/知識份子這股力量,會是決定2020的關鍵力量,他們在網路上就可以形成一個黨,「用4G手機打敗沙發上的老屁股,傻帽才會淋雨唱中華民國頌或島嶼天光,坐塑膠紅板凳,會去參加造勢活動的深藍深綠,其情可憫,他們只是笨,IQ不高,而且沒事可幹」。在宣布退黨後,他又PO文說,「土包子和空心菜都不是我的菜,他們不是我的獅子王。」

 

林正杰發表退黨聲明及對國民黨初選結果的看法。圖/翻攝自林正杰臉書

林正杰在在1980年代有「街頭小霸王」之稱,他曾於2015年表態支持郭台銘參選,還發下豪語,要當當郭的總幹事,「競選經費300萬,我出一半,郭董出一半,保證當選。」而今年4月他也跳出來力挺郭台銘角逐2020,認為郭很霸氣,如果擔任總統,未來在和大陸談判桌上,對兩岸和平會很有幫助。

林正杰不只挺郭,他也曾挺柱,2015年當洪秀柱出線代表國民黨成為總統候選人時,他也曾想將名下房子賣出作為洪秀柱的選舉開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林正杰#2020總統大選#2020#總統#挺郭#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59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