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韓17% 郭董小編284字淚曝:相信大家都不能接受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6:0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以44.8%勝出,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27.7%屈居第二。對此,在郭台銘還未發表聲明稿前,郭董的小編在後援會表示,郭董希望先告訴所有支持者,他相信大家都是不能接受,但他最在意的還是大家的心理,要支持者把身體照顧好。
 
國民黨上週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上午10點多公布民調結果,韓國瑜總平均支持率44.8%、郭台銘27.7%、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9%、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02%、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5%。

 
 
對此,郭台銘小編在臉書粉絲專頁「郭台銘2020總統後援會」表示,郭董在尚未發表聲明稿前,希望先傳訊給所有支持者:「第一時間知道民調時,相信大家都是不能接受,但我最在意的還是大家的心理,身體都要照顧好,不要為了一時的失敗喪志,要開心」
 
郭董小編說,大家的緣份是因為「都有一顆愛中華民國的心,因為郭董想為這塊土地奉獻,所以大家才能聚在一起,秉持初心,讓我們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愛的這塊土地,以及我們所愛的人~~果凍愛大家,愛中華民國,就讓我們的果凍好好沉澱思考一下。」
 
郭董小編表示,「我們永遠都會為了中華民國努力謝謝大家!沒有你們,這90天日子難過,如今因為有你們,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意義,辛苦大家了,都好好休息一下吧。」
 
 
圖/翻攝臉書

事後郭董也對外發布聲明稿,表示自己「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至於外界所關注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雖聲明中沒有明確表示,但郭提到,自己不斷思考「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為將來動向埋下伏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小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未來動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4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