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吵架他到場加碼打兒子 虎爸認:管教才打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6: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蔡姓父親,與2個前妻各生1男1女,18歲姐姐因不滿14歲弟弟說她壞話,某天在學校巧遇弟弟,一氣之下便毆打他,而蔡男得知後,趕到現場後竟繼續對兒子加碼施暴,造成兒子多處擦傷。弟弟的生母因而對蔡男與姐姐提出告訴。法官依共同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及累犯,判蔡男拘50日,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姐姐傷害的部分則另案審理。

據判決指出,18歲的姐姐因不滿同父異母的弟弟曾跟家人談論她的是非,去年8月暑假期間,剛好在國小籃球場上巧遇弟弟,質問弟弟為何要說她壞話,卻遭弟弟否認,一氣之下便徒手毆打他,蔡男接到女兒通報到場後,竟接續毆打兒子,導致兒子左側臉部、左耳、頸部、前胸壁、左前臂等多處擦傷。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弟弟回到生母家後哭訴遭到父親聯合同父異母的姐姐欺負,生母便帶兒子到醫院去驗傷,並對父女提出控訴。蔡男坦承因管教兒子才打傷他,後來雙方因無法和解鬧上法庭。

法官認為蔡男不思理性解決衝突,竟率爾出手傷害兒子,侵害兒子的身體法益,所做行為非常不可取,但考量蔡男坦承犯行之態度,再參酌兒子所受傷勢之嚴重程度及父子關係,因此依共同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累犯,判蔡男拘50日,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虎爸#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44

0.1768